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国培计划(2018)”培训班第二期结业

2018年11月16日17: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5日,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举行“国培计划(2018”培训班第二期结业仪式。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秋萍,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党委书记耿国鸣,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工会主席武学贵,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副园长、纪委书记臧守栋,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党委委员徐菁,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培训班主任韩晓德出席了第结业仪式。

  张秋萍在发言中说:“河南是一个人口大省,学前教育在全国也应该是排第一。我们每年都要接待七八百人的培训任务。通过学习培训,我们看到我们的学前教育人无论从教育理念上,还是行为的改变都有了整体的提升,有质量的教育必须要落实在师资队伍建设上。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在培训过程中对全省开放、对全国开放,对我们自己也是极大的促进。办园办到专业的程度,做人做到敬畏的程度,对职业的崇敬祟高感也让我们收获满满。”

  培训学员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都学到了先进的教育理论和知识,回去以后,一定把这些学来的知识分享给幼儿园的同事,作为一颗种子传播到全省各地,用自己的阳光心态为孩子们送去知识和光明。

  “国培计划”旨在缩小城乡学前教育差异,提高乡村学前教育质量,推进乡村幼儿园教师专业化发展。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国培计划(2018)”工作安排,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启动该项工作,来自全省各地700名乡村幼儿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共分4期,每期15天,历时近两个半月。

  据了解,自2012年起,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已连续承担并圆满完成了多期国培"任务,先后有多批学员参与培训。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怀着对国培项目的高度责任和使命,全园高度重视、认真管理贴心服务,努力让每个学员都有最大的获得感。本着高层专家引领,立足现场、多种体验、多元感受,解决问题式的培训模式,受到广大国培学员们的喜爱。实现了百分百的注册率、百分百的参训率、百分百的整体满意度"。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实验幼儿园 国培计划 培训班 第二期 结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