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国培计划(2018)”第三期培训正式启动

2018年11月23日17: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1日,“国培计划(2018)”第三期培训班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正式启动。来自洛阳、新乡、许昌、南阳、商丘、滑县、邓州、固始等地的175名幼儿园教师参加此次培训。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张秋萍,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党委书记耿国鸣,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工会主席武学贵,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副园长、纪委书记臧守栋,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培训班主任韩晓德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秋萍在致辞中表示,她热情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勉励学员珍惜国培机会,不负使命,做对民族、国家有贡献的幼教人,她还承诺说:“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将毫无保留的把我们的经验成果与大家分享,希望你们都能成为一粒希望的种子,绽放幼教人最美好,精彩的生命!”

  随后,洛阳市新安县第二幼教中心园长王昭红作为往届学员代表分享了参加国培后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和显著成果,在场的学员们深受启发。南阳市唐河县桐河乡中心幼儿园园长申欣作为本期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她为能来到河南幼教领军乃至全国知名的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学习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还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遵守纪律,圆满完成国培任务。

  中国学前教育研究会理事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学前教育研究》杂志主编、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晓霞为大家详细解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也就幼儿园教师在实际工作落实《指南》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析。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培训班主任韩晓德《学习,遇到最好的自己》的讲座让大家深刻的理解了国培蕴含的国家对学前教育的关怀和重视,理解了学习对自我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唤醒了她们内心学习、成长的动力,学员们深受鼓舞,激情满满。

  最后,河南省实验幼儿园表示,会用最优质的服务为参训老师提供最丰富、全面、实用、高品质的课程,保证培训顺利进行,同时也预祝培训圆满完成。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实验幼儿园 国培计划 第三期培训 正式启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