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组织党员教师赴开封求实中学参观学习

2018年11月26日12:0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了开拓教师工作视野,吸收新的教育理念,借鉴先进的管理模式,提高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并有效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11月21日,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校长王全胜、书记陈国民带领党员教师一行24人赴开封求实中学参观学习。

  八一中学参观学习的教师受到了求实中学的热情接待。在此次参观学习过程中,八一中学党员教师以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求知欲、严谨的治学态度,观看了求实中学校园文化建设、功能室展览、课间活动安排,听取了该校校长对学校发展历程、教育理念及学生学习情况的介绍,并通过听课、现场观摩、对岗交流、座谈等形式,对求实中学先进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班主任管理、德育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老师们在直观地感受求实中学校园的美丽、现代、大气的同时,也感受到求实中学学校管理的精细化、系统化。

  参观结束后,王全胜、陈国民第一时间组织参加本次参观学习的老师进行分享、交流、总结,对于求实中学先进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可借鉴的地方进行梳理,并要求大家回校后把参观感悟及收获整理汇总,先年级内分享,后根据各年级教情和学情先做先试,总结经验后供全校教师学习。

教师参观感悟

  既要“走出去”,也要“带回来”。“开展担当教育,打造高效课堂,实施精细管理”是八一中学的不竭动力和孜孜追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师们受益良多,深觉不虚此行。大家一致认为,外出参观学习仅是一种学习形式,学以致用才是最终目的,把参观学习的成果,用到八一中学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并积极践行新的教育教学管理理念是八一中学全体教师的一致使命。(王小歌)


文章关键词: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 党员教师 开封求实中学 参观学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小讲师”有“大担当”

    引导孩子把练习题讲解录制成微课,是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线上教学”以来用以了解学情、检测质量的抓手,孩子们既熟悉巩固了知识点又锻炼了综合能力,可谓一举多得。近日,八一中学朱宸铭通过小屏幕传递自己对知识的独到见解。

  • 珍爱生命 远离火灾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开展消防

    为深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计划,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建设,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3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中心代警官,对该校部分师生及餐厅从业人员、保安及生活老师等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 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正越”智慧课堂教博会上展

    11月12日,郑州高新区八一中学“正越”智慧课堂,在以“汇聚·碰撞·变革”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教育创新成果公益博览会上惊艳亮相。八一中学王全胜校长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开幕仪式。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