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雅思考场落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9年01月21日10:4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为最大程度地为考生就近报考提供便利,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日前宣布,将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增设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考场。据悉,首场考试日期为2019年1月26日,考生即日起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进行报名。(子 轩)


文章关键词:雅思 考场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年留学将有新变化

    明年,针对参加过多次TOEFL考试(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的考生,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将列出每次考试的单项成绩,然后经过对比选出每个单项的最高分,最后将这些单项最高分相加,算出最佳总成绩。

  • 中国英语等级对标雅思“哑巴英语”要悲催了?

    国家英语能力等级考试与雅思对接,也就考试机制改革提出了要求:避免行政主导和应试化倾向,把考试评价从占据“指挥棒”位置改革为“服务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