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小学 > 正文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武术进校园”公益课堂走进郑州枫湾国际小学

2019年03月06日13: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3月6日上午,WLF世界搏击理事会旗下的竞武道青少年竞技武术教练团队走进郑州金水区枫湾国际小学,为学校师生上演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武术进校园”公益体验课。

  

  左手掌右手拳,尊师重道礼貌先,教练教授中国武术传统礼仪抱拳礼。

  

  小朋友们学的有模有样,一招一式,精气神十足。

  

  武林风(中国)训练基地的小学员示范搏击动作,引发现场师生阵阵尖叫。

  

  场外观摩的小朋友也纷纷跃跃欲试

  

  活动圆满举行,师生及观摩家长纷纷建议常态化此类校园文体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成长。

  本次活动形式有趣、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枫湾小学阴霞校长表示,WLF世界搏击理事会发挥专业优势,将中华传统武术文化与世界先进的搏击理念有机融合,其系统化、标准化的课程体系设计,趣味化的互动教学方式,完善的安全防范机制等教育教学理念,将传统武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融入校园体育实践,对于顺应孩子身心发育特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让孩子在运动中成长,实现“育健康体魄,塑健全人格”的教育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枫湾小学学生兴趣活动室

  据悉,枫湾国际小学是河南一枫教育集团和菲律宾国泰房地产集团合作创办的一所国际小学,坐落于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与金明路交汇处。学校以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渗透国际先进理念、引领现代教育潮流、关注学生一生幸福为办学目标,打造独特的5+1办学模式。旨在培养有责任意识、有国际视野、有领袖素养的可持续发展型人才。


文章关键词:武术进校园 公益课堂 郑州枫湾国际小学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