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除了剑桥 英国还有这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2019年03月26日09:23  来源:新京报

5034

  英国政府网站近日发布一项最新教育战略,未来十年内在英国接受高等教育的国际学生人数将增加30%,达到60万人。英国剑桥大学随即响应政府政策,其官网“入学要求”里指出,针对中国学生,剑桥大学认可高考成绩,要求考生成绩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前0.1%,同时要达到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通常情况下雅思要求7分。

  剑桥大学申请信息页面截图

  剑桥大学官网信息显示,对于报考的中国学生,可用高考成绩申请本科,同时学校还会关注中国学生学业水平考试(会考)。另外,剑桥大学还鼓励有志报考的中国学生,多参加科学奥林匹克竞赛,或者SAT I/II美国大学预修课程考试(Advanced Placement Tests)。不过,入学要求中提示,高考成绩作为申请的参考项,需建立在学生个人基础之上,具体建议和指南可联系大学内的具体学院。

  目前,除了剑桥大学,英国还有其他六所名校承认中国高考成绩,分别是: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肯特大学、邓迪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卡迪夫大学。英国计划将外国留学生人数从如今的46万增加到60万,这一目标是政府将年度教育出口收入在2030年增至350亿英镑计划的一部分。(记者 陈沁涵)

  原标题:英国扩招国际学生,剑桥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文章关键词:剑桥 名校 高考成绩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剑桥中学获评河南省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实践

    12月12日上午,河南省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一行走进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郑州剑桥中学,与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谷建光、郑州剑桥中学校长张锋、郑州剑桥中学副校长申晓燕等交流座谈,共同为河南省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

  • 焦虑蔓延加剧英语考级“通货膨胀”

    据说,剑桥英语考试是目前全国最难抢的考试机会,报名需要拼网速拼反应,哪怕为了考试穿越大半个中国,家长也觉得很“幸运”。不仅是英语,在这场日益激烈的教育“军备竞赛”中,对孩子各类成绩的要求也水涨船高,面临“通货膨胀”的困局。

  • 国外名校认可中国高考成绩 无须激动无须惊

    据报道,英国剑桥大学近日宣布承认中国高考成绩,考生成绩达到所在省名次排名的前0.1%,同时符合申请专业的语言要求,可凭高考成绩申请入学。世界名校向中国考生敞开大门,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关注。

  • 高考成绩是世界名校通行证?没那么容易

    海外名校争夺生源,是否意味着高考成绩已经成了世界名校“通行证”?留学专家表示,目前全球承认中国高考成绩的海外高校非常多,并非拿到高考成绩就能成功申请就读,还需要更多的综合条件。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