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7岁武校女童死亡 调查组:排除殴打等外力致死原因

2019年04月18日09:44  来源:央视

5034

  央视记者从河南登封市政府联合调查组获悉,经调查,7岁女童邓某某于2019年4月7日到登封市少林小龙武校报到入学,4月9日上午9时40分,在课间操场上突然倒地,经抢救无效身亡。通过郑州、登封两级法医对死者体表进行检验,结合公安机关现场调查等相关证据,排除殴打等外力致死原因,家属均对死因无异议。邓某某死亡一事达不到刑事立案标准。

  目前,善后事宜正在处理中。

文章关键词:武校 女童 死亡 殴打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体罚、霸凌频现 有些登封武校不能成“法外飞地

    功夫产业也好,武校经济也好,本质上应是法治经济,应建立在严格监管和法律规范之下。为了短期的经济利益,对武校乱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其实是自毁招牌,只会让“登封武校”四个字背负难以洗刷的恶名。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