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河南434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开工 目前已竣工25所

2019年04月22日09:2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一季度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扎实推进 434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开工

  2019年已进入4月,今年初省委、省政府承诺的重点民生实事进展如何?省政府办公厅日前通报相关情况。

  上半年高龄津贴

  6月底前补发到位

  1~3月份全省城镇新增就业33.82万人,完成年度任务的30.24%,其中,失业人员再就业9.66万人,完成年度任务的38.65%;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37万人,完成年度任务的42.14%。

  提高高龄老人医保报销比例,4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实现按提高后的比例直接结算,同时启动补报工作。实行老年人高龄津贴,上半年的高龄津贴6月底前可补发到位。

  5290名残疾幼童

  接受免费康复救助

  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截至3月底,共有5290名0~6岁残疾儿童接受了免费康复救助服务(包括实施手术、适配辅助器具、进入定点康复机构接受基本康复训练等)。

  50个县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县中,20个县印发了工作方案,20个县已成立领导小组,其他10个县正在加快推进。

  434所新建改扩建幼儿园开工

  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截至3月31日,全省空气优良天数比例为42.6%。前3个月,全省共完成农村户厕改造57.6万户,占年度目标的19.2%。截至3月底,累计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984公里,完成年度目标的19.7%。

  新建和改扩建城乡幼儿园,截至3月底,全省新建、改扩建项目已开工434所,开工率为43.4%;已竣工25所,竣工率为2.5%。其中,巩义、兰考、邓州、永城、鹿邑尚未开工。(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新建 河南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综合治理校园环境卫生 打造美

    4月27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了郑州市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专项督查组的专项督导检查。督查组严格按照检查评分细则,围绕校园室内外环境卫生、食堂、幼儿寝室、卫生间、办公室、车棚等重点场所环境卫生状况开展督导检查。

  • 延迟开学幼儿园学费能退吗?

  • 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将纳入省级政府履职评价

    记者27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办公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部署2020年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通知明确,将把各地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进展作为对省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评价内容,对虚报治理进展、走形式治理、普惠性幼儿园不普惠等假治理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 预防溺水,平安相伴——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防

    随着夏季的不断邻近,气温也逐渐攀升。游泳池、水库、河边等成为了人们经常嬉戏的场地。但是其中也存在着诸多危险。据中国卫生部公布显示:中国每年有将近5.7万人溺水身亡,大多以儿童和学生为主。因此,4月26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防溺水安全教育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及班级群向家长和孩子们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

  •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维护知识产权,向盗版盗权说“

    管城区回族幼儿园党支部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展知识产权知识宣传,通过在线视频会议、微信班级群、园所滚动屏等平台,宣传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宣传海报和视频,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和法治意识,有效提升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