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正文

人民大学回应硕士学位论文抄袭:学术不端将严处

2019年05月09日15:49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人大劳动人事学院一硕士涉嫌全文抄袭华东师大硕士学位论文

  5月8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宣传部就该校劳动人事学院一硕士涉嫌全文抄袭他人硕士学位论文一事回复澎湃新闻称:学校对学术不端行为态度明确,已经启动审查和认定工作,如认定确实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5月7日,澎湃新闻报道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06届研究生章胜玉的硕士学位论文《培训投资回报评估理论研究》,涉嫌全文抄袭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所职业技术教育学专业2005届研究生李洁的硕士学位论文《培训投资回报评估理论及其应用》一事。

  澎湃新闻记者经过比对发现,两篇论文从摘要、正文到参考文献,内容均高度一致。李洁的论文完成于2005年4月,章胜玉的论文2006年5月完成。

  原标题:人民大学回应硕士学位论文抄袭事件:如查实学术不端将严处

文章关键词:人民大学 硕士学位 论文抄袭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