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高校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一学生宿舍失火 四人被紧急疏散

2019年05月27日09:0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5月25日10时05分,郑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位于郑东新区平安大道与东四环的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一宿舍楼起火并有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

  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力量赶往现场扑救,首战消防中队到场后,在组织灭火的同时冒着浓烟和高温从着火宿舍六楼成功疏散了四名被困人员,经检查幸无大碍。

  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但着火宿舍已被烧的面目全非,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郑州消防在此提醒,进入夏季后,天气比较炎热,是火灾频发高发期。在校学生及在厂职工,宿舍内一定不要私接乱接电源;不要违规使用电器,尤其是大功率电器;不要躺在床上吸烟及乱扔烟头;不要使用蜡烛等明火;外出时要关闭电源。发生火灾要及时逃生,不要贪恋财物,并及时拨打119报警。(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邵可强)

文章关键词:河南农业大学 学生宿舍 失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