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小学 > 正文

小小志愿者手绘彩扇 传播环保“大道理”

2019年08月01日14:5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近日,江苏省徐州市王场小学开展“手绘彩扇,传播时尚”活动,组织环保宣传小志愿者现场绘制彩扇,赠送小区居民并向他们讲解环保知识。

  图为小学生展示自己手绘的彩扇。(蒯创/摄)

  原标题:图片报道

文章关键词:志愿者 手绘彩扇 环保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国卫生月 柴郭小学志愿者在行动

    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3日早上8点,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的带领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志愿者走进校园,针对卫生死角(厕所、车棚)、操场枯枝落叶进行了彻底打扫。为实现学生复学后能在卫生、健康、安全的环境下学习做好铺垫。

  • 为这孩子点赞!郑州八中好少年化身志愿者抗疫至

    3月29日下午,郑州八中物理教师王旭阳在自家小区偶遇了本校八年级学生张子航,当时他正背着沉重的消毒设备,向路面喷洒消毒液。出于好奇,王老师上前询问并试图背起学生身上的喷雾器,却发现喷雾器至少有20千克以上。张子航同学的任务是要喷洒一整栋楼,一栋楼共五个单元,每一个单元从一楼喷洒消毒水到七楼,一次就相当于上上下下35层,而这样的义举,张子航已经坚持一个多月了!

  • 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开展“心语送雷锋,情暖志愿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志愿信念。3月11日,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组织七年级全体学生开展“心语送雷锋,情暖志愿者”主题活动,全体学生通过书写“一句暖心话”表达对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的敬意。

  • 【教育战“疫”人】社区“防疫”机动义务“兵”

    一场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正全面打响,在战“疫”队伍中,涌现出一批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学生志愿者。他们辞别亲人,勇敢逆行,

  • 别样“云队课”, 管城区外国语小学队员致敬“

    3月5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外国语小学大队辅导员张旭老师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为孩子们上了《“致敬志愿者”暨一年级预备队员队前教育》这样一节云队课。

  • 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向最美志愿者致敬

    3月3日,在第57个“学雷锋日”暨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管城区南学街小学少先队员通过一场线上主题队课“致敬,志愿者!”向最美志愿者致敬。

  • 践行雷锋精神,管城区实验小学队员争当志愿者

    3月2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组织少先队员一起观看了“致敬,先锋——2020春季学期‘学雷锋日’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线上升旗仪式”。

  • 学生志愿者为疫情数据“守夜”

    白天,进行深入细致的疫情数据专题分析;零点之后,清理最新拿到的疫情数据并分析……近20个昼夜,如此往复,作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批支援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师生志愿者中的一员,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2017级直博生韩雨廷逐渐忘记了今日是何日,却清晰地记得当天所用数据的截止日期。

  • 【教育抗“疫”人】郑州晨钟教育集团40名志愿者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郑州晨钟教育集团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号召,多方筹措口罩、食品等抗疫物资,定向用于文化路街道辖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 管城区站马屯小学党员志愿者防疫旗帜——杨海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是战士,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和担当。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