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教育头条 > 正文

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15日起报名 计划招录2.4万人

2019年10月15日10:12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5034

  国家公务员局14日在其网站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考生可于10月15日8时至10月24日18时期间,登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4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据悉,本次考试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

  中央机关和省级直属机构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重点选拔经过基层历练的优秀人才。注重充实基层工作力量,77.3%的录用计划补充到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有2700余个计划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记者叶紫)

  原标题: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

文章关键词:公务员 招考 报名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考报名进入最后时段 近80万人已通过资格审查

    2020年度国考报名已经进入最后时段。截至22日18时,已有近80万人通过资格审查,但仍有超过400个职位“无人问津”。对此,专家提醒,考生应尽快选定心仪职位并完成网上报名,以免因资格审查不通过而错失报考机会。

  • 国考报名首日人数超8.6万 最激烈竞争比高达248

    昨日是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首日。据华图教育统计,截至17点,全国报名人数86456人 ,其中待审核75832人,过审核10624人。竞争比最高的职位是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复制处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竞争比高达248:1。

  • 国考禁入为失信者再敲警钟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经发布。在报考条件环节,首次提出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不得报考。

  • 2020国考首次明确失信人员不得报考 增招近万人

    昨日,国家公务员局公布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及职位表,13849个职位招录24128人,较之2019年增加近万人。据悉,2020年国考将从今日起开始网上报名,11月24日进行笔试。

  • 带耳机、接收器作弊 贵州20名公务员考生成绩作

    每年的公务员考试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取利益,通过出售耳机、发射器、接收器等设备,组织考生在公务员考试期间集体作弊。近日,汇川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个考试作弊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