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决赛在郑州举行

2019年10月22日16: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决赛”在郑州举行,此次“汉语桥”活动已连续举办11届,已成为各国青年展示汉语水平的重要舞台和中外语言文化交流的特色品牌,落户郑州也是宣传展现中心城市国际形象的重要舞台。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坚持整体防控,全面提升社会面防控等级,确保社会面治安秩序良好。坚持安全至上,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校园门前勤务设置和警力投入,坚决确保校园绝对安全。深化治安整治,及时消除一批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公共安全问题发生。

  郑州市公安局郑东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方敬峰大队长要求参勤人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提高郑州中心城市国际形象为目标,严格纪律、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组织一中队精干力量,提前部署,全力做好此次 “第十二届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复赛决赛”的安保维稳工作。为参赛学员提供一个安定,和谐,稳定,有序的校园参赛环境。为树立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良好形象而不懈努力!

文章关键词:汉语桥 中学生 中文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