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港湾路小学50名小记者彩绘“话”环保

2019年10月23日14:3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增强少年儿童爱护地球、保护生态的环保意识,10月1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的50位小记者,受邀参加“携手共创美好明天•同一片蓝天”环保彩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中,孩子们围绕主题,用画笔把自己的环保理念绘制在环保帆布袋上。排放废气的烟囱、哭泣的大树和小鸟、美丽的蓝天白云……小记者们发挥想象力,把白色的帆布袋变成了一件件极富创意的工艺品。

  最终,评委们评出获奖选手共16名,港湾路小学共9名学生获奖。“我画的是一个小女孩怀抱着地球,画面周围还有忘记关掉的水龙头、被砍伐留下的树桩,意思是地球已经伤痕累累了,希望大家珍惜水资源、杜绝滥砍滥伐。”来自港湾路小学四七班的崔总丽介绍说,自己想通过这样的一幅作品,让大家行动起来,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此次活动通过绘画创作的形式激发了孩子们的环保热情,让港湾路小学的学子们在社会与学校共同构建的“美好教育”中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李卓凡 )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港湾路小学 小记者彩绘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