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文化路第三小学开展“我爱红领巾,我爱共产党”建队节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7日15:0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4日,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开展了以“我爱红领巾,我爱共产党”为主题的建队节观影活动。

  下午两点,各班的“文明礼仪榜样”小标兵在海亮广场顺利会师,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有秩序地一一验票,逐个入座。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在观影过程中,孩子们仿佛身临其境,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发出惊叹,时而静默沉思。

  下午五点,观影结束,孩子们主动拾起座位上的纸屑,有序安静地走出影厅。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关键词:文化路第三小学 红领巾 建队节 观影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即将迁入新校 郑州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开展

    随着城市建设规划进程,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的全体师生也将离开原校区,迁入长安校区。为了把多年来在此学习生活的美好场景留住,深印在每名师生心里,该校举行了“感恩母校”的大型感恩活动。即将离开花园校区的全体师生为自己送上了一份份最诚挚的祝福。

  • 郑州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经典诵读考级活动弘

    冬景别有韵味,冬日的校园也别有一番风采。在这寒意浓浓的冬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的校园里却诗香流淌,洋溢着浓浓的中华文化气息。12月27日下午,该校开展了“记忆国学经典,弘扬中华文化”经典诵读考级活动。

  • 书法名家张珍珍走进郑州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

    12月11日,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全国规范字书写高级讲师、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著名青年硬笔书法家张珍珍走进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为书法社团的同学讲授了一节别开生面的书法课。

  • 魏书生教学艺术思想在郑州文化路第三小学反响强

    新思想领航新征程,新观念带动新发展,12月5日,一场高水准高质量的教学讲座——全国中小学(含中职)骨干班主任核心能力提升暨魏书生教学艺术思想报告会在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举行。郑州的教师们零距离感受了这位为教育事业奉献了半个世纪的优秀教师的教育思想。

  • 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开展建队节观影活动

    泱泱华夏,礼仪之邦!为鼓励孩子们讲文明,懂礼貌的优秀行为,增强爱国主义情感,10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开展了以“我爱红领巾,我爱共产党”为主题的建队节观影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