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开展建队节观影活动

2019年10月27日15: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泱泱华夏,礼仪之邦!为鼓励孩子们讲文明,懂礼貌的优秀行为,增强爱国主义情感,10月24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开展了以“我爱红领巾,我爱共产党”为主题的建队节观影活动。

  下午两点,我们各班的“文明礼仪榜样”小标兵在海亮广场顺利会师,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有秩序,不拥挤。一一验票,逐个入座。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我和我的祖国》,该片讲述了7个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历史。在观影过程中,孩子们也仿佛身临其境,时而欢声笑语,时而发出惊叹,时而静默沉思。

  下午五点,观影结束,孩子们主动拾起座位上的纸屑,有序安静的走出影厅。家长前来接送,领导老师一一对照名单,时刻为每位孩子的安全增添保障。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随“影”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此次观影中,孩子们文明有序,将“礼”践行在每件小事,观看过的影厅整洁如新,走过的路队有序井然。嘹亮的国歌在影厅中回响,鲜艳的红领巾在孩子们胸前飘扬。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 文化路第三小学 建队节 电影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