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春晓小学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年10月27日16: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0月25日,郑州市管城区春晓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焦裕禄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实践活动。

  上午,党员教师一起参观焦裕禄事迹陈列纪念馆,追忆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缅怀焦裕禄同志高尚品德。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时而沉思,时而点头,不时俯下身去瞻仰陈列的实物。

  下午,党员教师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环,深深鞠躬, 举行了简洁而庄重的拜谒仪式,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时,党员教师李萌说:“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的心灵深受洗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管城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春晓小学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