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春晓小学:用“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要求自己

2019年12月10日14:0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教师认真记录

  12月9日,管城回族区春晓小学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王岑的带领下开展以“健全党的全面领导制度贵在选忠诚干净担当之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文件中,明确指出健全党的全面领带制度,事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和根本保障。把党的全面领导制度落实在各项工作的各个方面全过程中,就要加强对干部领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并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制度的能力和水平。

书记王岑讲党课

校长贾慧娟认真记录

  党员教师宋涵在学习完文件后说道:“经过今天的学习又让我明白了,身为一名党员教师,在工作岗位中也要时刻谨记自己应当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人。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习最后,王岑进行会议总结,她说:“每位党员教师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一把直尺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自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春晓小学 党课 忠诚干净担当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