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11月05日14:3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野曹小学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野曹小学教师向学生讲解消防安全常识

  活动在三二班段一冉同学的演讲中拉开序幕。段一冉同学讲到了在日常生活中,小学生应该如何进行防火的安全常识,向大家讲述了废旧插座、危险电线等违章电器引发火灾的真实案例,告诉大家火灾危险就潜藏在我们身边。下午,各班级召开消防安全主题队会。各班班主任介绍了火灾案例、火灾隐患、消防常识及相关的消防标志和实物等,要求学生记住火警电话119。

  野曹小学校长崔林山表示,通过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同学们懂得了如何预防火灾以及遇到消防安全事故如何正确逃生、正确应对,为构建安全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管城回族区 野曹小学 消防安全教育 系列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