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绿色学校考评组到管城区八郎寨小学进行评估考核

2019年11月14日13: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3日,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副主任黄琳、市教育局专家马新利、市生态环境局教育科科长赵金锋、区组宣科副科长赵志刚等一行人组成郑州市绿色学校考评组来到管城区八郎寨小学进行评估考核。

  考评组在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绿化后,在会议室听取了校长林喜增关于学校创建“郑州市绿色学校”工作的汇报。林喜增从学校基本情况、领导重视制度完善、培养环保意识、宣传环保思想、开展环保活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校领导重视,档案资料齐全,相关活动开展到位,师生对绿色环保理念理解的透彻”。考评组对学校创建绿色学校的工作给予了一致好评。同时,考核组对绿色学校的工作也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此次评估考核,有效推动了学校绿色创建发展,展现出以创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为今后的教育办学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指导和参考依据。” 林喜增表示。(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绿色学校 八郎寨小学 校园绿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