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绿色学校”考核组到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进行检查验收

2019年11月20日16:4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19日上午,郑州市“绿色学校”考核组对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市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学校德育处主任罗中从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课堂渗透与综合实践相结合、重视养成教育、多渠道发挥教育功能等方面对学校创建“绿色学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创建“绿色学校”的相关档案资料,并察看了校园绿化、宣传氛围等实地情况。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副主任黄琳说:“‘绿色学校’并不意味着是种很多树的学校,更多的是对可持续发展思想的重视。学校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重视环保教育,根据各年级学生独特的发展特征,细化环保教育,让环保教育深入课堂、深入实践,最终深入生活。”

  “学校将以创建市级‘绿色学校’为契机,全面加强全体师生的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不断完善学校‘绿色’文化,推动学校绿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打造学校的绿色明片。”十一学校副校长刘瑞鹏说。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