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新密市教体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摩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15日14:2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实验幼儿园

实验幼儿园查看资料

实验幼儿园特色

  11月13日,新密市教体局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摩交流活动,并在新密市实验幼儿园四楼基层党校教室举行了主题教育观摩经验交流会。新密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李书建出席会议,来自教育系统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10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

城关一初中

城关一初中查看档案

城关一初中宣讲

  观摩团先后到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和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观摩,现场观摩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交流”方式进行。一听,听观摩交流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二看,看阵地建设、主题教育开展等情况;三查,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档案资料;四交流,局属各基层党支部在观摩中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申晓宇

巩春霞

  在主题教育观摩经验交流会上,首先听取了新密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申晓宇和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巩春霞的经验交流,随后由来自8个不同单位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经验交流。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教体局举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摩交流活动,具有现实意义。纷纷表示,定会以本次观摩为契机,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继续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找实问题、挖深根源,务实举措,以扎实行动解决存在的问题,使党旗更加鲜艳、品牌更加响亮、特色更加丰富,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书记

  会上,李书建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教育,以坚定政治方向引领改革发展,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对标对表中央有关部署,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应用,着力破解发展重点难点和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强劲推力,确保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孙晓村)

文章关键词:新密市教体系统 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 新密市实验幼儿园 不忘初心 主题教育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教体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展现新密教育“不忘初心、敢担当、乐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5日,新密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