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新密市教体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2019年11月18日15:4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展现新密教育“不忘初心、敢担当、乐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5日,新密教体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在新密市实验小学举行。

  来自新密市教体系统乡镇办中心校和局属学校41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教体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长,局属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局属学校校长,乡镇办事处中心校党政正职、党务专干等200余人聆听了精彩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围绕教育人的初心,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倾情演绎教育故事,阐述对教师职责的理解,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教师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守初心、担使命,与新密教育共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新密二高、政通路小学、市直二幼、实验高中和超化中心校荣获团体一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二等奖7个,三等奖12个;来自新密二高李伟丽、政通路小学刘学敏、市直二幼樊慧娟、实验高中魏姗姗和超化中心校梁露露荣获个人一等奖,同时还评选出二等奖7位,三等奖12位,优秀奖17位。

  本次演讲比赛是新密市教体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举措,发现先进典型事例,讴歌先进人物代表,弘扬正能量。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是一场生动的党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强化作风建设,增强甘于奉献、创先争优、为民服务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为新密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楚智强 孙晓村)


文章关键词:新密 教体系统 主题演讲比赛 活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市筑牢延迟开学期间师生心理健康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密市教体局高度重视全市广大师生及家长的身心健康。教体局按照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精心部署、科学规划,在抓好在线教学的同时,扎实开展了线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齐心协力战疫情 新密市全力以赴保复学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为了确保全市师生安全、身心健康和教学工作不中断,新密市教体局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扎实做好抗疫复学工作。

  • 新密市万名九年级学子上好开学第一课

    人间最美四月天,正是学子归来时。迎着4月13日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新密市33所初中的近万名九年级学子踏着春日的朝阳,迎着和煦的春风,步入久违的校园,他们满怀憧憬和激情开启新学期新生活。

  • 新密市高三学生复学啦!

     盼望着,盼望着,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遏制,终于等来了复学开课工作。

  • 铭记英雄 缅怀同胞 祭奠先烈 ——新密市教育系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新密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清明节哀悼活动。

  • 新密市教育系统严把三关全力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准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是一个加长版特殊的寒假,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遏制,复学开课工作迅速提到议事日程。

  • 新密二高制做中药香囊为全体教师备下开学礼

    随着疫情流行高峰的过去,各省份陆续公布开学时间,师生们复课在望,为迎接师生重返校园,做好校园防控,新密市第二高级中学发挥地域文化特色,为即将复课的教师准备了一份别致的礼物——中药香囊。

  • 郑州市督导新密市普通高中复学准备工作

    3月18日,由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卫健委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联合督导组,对新密市普通高中复学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导组在郑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带领下,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新密市政府副市长李磊和新密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长水等陪同检查。

  • 新密市教体局:为全体师生守好阵地,坚决打赢教

    3月16日,新密市学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视频会议在教体局南三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长及相关人员约40人参加了会议。

  • 新密市教体局组织集中收看郑州市校医培训电视电

    为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对即将开学可能带来的风险,切实做好新密市教育系统疫情联防联控,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能力,最大限度保护学校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