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成长邀约 幸福相伴

2019年11月22日11:59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让家长们近距离接触、了解幼儿园教育教学模式和幼儿生活学习情况,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工作高品质开展,11月20、21日,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迎来了本学期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着各年龄段家长对幼儿在园情况关注点不同这一原则,幼儿园有针对性地对不同年龄段选择各有侧重的开放内容,小班以能够凸显幼儿在园生活能力、适应情况等内容进行开放,侧重于区域游戏、户外游戏、进餐情况等;中大班则以能够帮助家长了解幼儿学习品质、能力发展状况的内容进行开放,侧重于集体教学活动、户外运动等。活动中各个班级运用多种形式,向家长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幼儿园常规活动。

  游戏化的活动情景,灵活多样的教学形式,在教师的激发和引导下,孩子们主动探索、专注倾听、大胆表现,体现了玩中学、玩中思、玩中乐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向家长传递出有益的教育观念和方法,展示了教师的教学智慧及素养。

  活动区游戏精彩纷呈,孩子们自主选择、自主探索,在与环境、材料的充分互动中获得不断发展。

  户外游戏也是多姿多彩,沐浴着秋阳的温暖,操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孩子们在快乐游戏中获得体能的锻炼。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孩子间的又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了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把尊重、相信、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家长,从而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楚智强 康佳佳)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