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迎接河南省“家园共育示范园”验收评估

2019年12月11日11:4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0日,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专家评估组到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进行评估。

  专家组一行首先对经开一幼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园长毛宁关于经开一幼家园共育工作情况的详细汇报,同时专家组还分别对教师、家长、幼儿进行了访谈,深入的了解幼儿园家园共育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对经开一幼的家园共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幼儿园扎实开展的家长学校工作,按照家长实际育儿需求,以学期为单位制定学期家长学校工作计划,结合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以及幼儿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有针对性的邀请专家进行多种形式的培训,让老师和家长得到了更专业的指导。

  在常规的家园工作基础上,该园借助幼教365平台,品格教育双师课堂的线上培训,让老师们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掌握多种教育知识,积累丰富的教育经验,能够为家长及时提供科学的家教方法,帮助家长科学育儿。不断夯实的家园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鼓励与赞许。

  毛宁表示,2018年12月,经开一幼被评为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试点园以来,认真组织,创新举措,积极开展、实施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项目,在家园共育的道路上,不断提升,不断进步。(杨菲菲 王璐)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第一幼儿园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