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相互感恩 交流提升 别样的教育交流之行

2019年11月29日16:58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1月28日早上,郑州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副主任陈亮和其余八位教师一行前往新乡市辉县高庄乡。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探望袁超老师的父亲,二是前往当地基层学校进行教育交流。

观摩阳光大课间

  据了解,辉县是该校体育老师袁超的老家。2017年袁老师家发生了很大的变故,他的父母遭遇严重车祸,在该校的共同努力下,两位老人的生命得到了及时救治。痊愈后,袁超老师的父亲先后在教师节当天、国庆节前,两次奔波数百里地给老师们送来了自家地里种的花生、红薯和小米,感动了全体老师和多家媒体。

  借探望老人的机会,该校通过袁超老师同辉县市高庄乡北新庄小学取得联系。来到北新庄小学之后,大家实地观摩了北新庄小学的篮球特色阳光大课间、古诗词诵读展示、原生态课堂教育教学。该校音乐教研组组长、河南省名师石妍老师也为当地孩子们带来一节轻松活泼的杯子舞课程。

  北新庄小学整洁的校容校貌、正能量的校纪校风,当地孩子整齐有序的大课间集会、高效专注的倾听状态、自信温暖的微笑表情,自主的组织管理都给前往交流的幸福路教师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幸福路小学也为当地的孩子们带去了很多书籍和体育用品。

  “我校会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教研之路,拓宽教师视野,提升教育情怀,眼中有更多的孩子,时时抱有感恩之心,将优质的二七美好教育和幸福教育之声传向更远的地方!”胡建玲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 幸福路小学 教育交流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