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管城区实验小学举行语文教研组展示课活动

2019年12月04日14:24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进一步提升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12月3日,管城区实验小学举行了教研组展示课暨外出学习汇报。

  经过前期教研组备课,磨课,研讨,每个教研组推出一节课,共推出三节国学课、三节语文课,精彩的课堂展示充分展现了教研组的集体智慧。

  听课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三节语文课,老师们紧紧围绕课后习题,来设计教路和学路。学生们学得扎实,学得轻松,老师们听得清晰,听着舒服!三节国学课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课前学生的背诵积累,还是课中学生的诵读分享,都流露出一种浓浓的文化味道。

  专业成长需要专业阅读,专业写作,更需要专业共同体的不断促进。相信我们管城实验的每一位老师,都会在团队中相互促进,不断成长,让课堂充满魅力,让孩子们爱上课堂。 (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实验小学 语文教研组 展示课 国学课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献“爱” 共抗“疫”,管城区实验小学学生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管城区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心,在当前各种防控物资紧缺的形势下,2月22日上午,学校一年级六班学生周湘雯的妈妈杨亚敏和朋友开车来到学校,为学校捐赠了五箱“84消毒液”,爱心助力学校防疫工作,这对即将迎来开学的学校来说,是最好的抗疫礼物。

  • 管城区实验小学召开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2月31日,郑州市管城区实验小学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黄瑞主持,学校八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 诵读经典诗文 管城区实验小学人人都是“国学小

    本学期,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开设了国学课程,旨在通过国学课程,把学生引入传统文化的海洋,提高学生对国学经典的鉴赏能力,陶冶师生情操,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 管城区实验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小课题研究交流活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的专业化发展,充分发挥名班主任工作室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班级管理,加强家校合作,11月18日下午,管城回族区实验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全体成员及学员在工作室召开小课题研究交流活动。

  • 管城区实验小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是什么?一、二、三,抢答开始!”12月10日下午,管城区实验小学会议室里掌声迭起、喝彩声如潮,由学校党支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正在紧张进行。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