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解放路小学:垃圾精细分一分 环境美化靓十分

2019年12月04日14:3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日,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小学的师生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精细分一分,环境美化靓十分”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班的班主任老师组织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郑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通过一些具体的图片、数据让学生了解垃圾乱扔的危害,使得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刻不容缓。紧接着,各班组织了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竞赛等活动。整个过程紧张、有序。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还自发办起了手抄报,并将手抄报在家长朋友间传阅,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在家庭及社区间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解放路小学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爱护环境,从自我做起,垃圾分类,从现在做起。(张柱 周昱)

文章关键词:郑州解放路小学 垃圾分类 生活垃圾 知识竞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解放路小学:演练,学习,优化,只为你

    4月13日郑州市初三学生开始复课。为保证复课后学生及老师的在校安全,近日,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小学防疫防控小组成员在校长艾怡鑫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第十四中学观摩初三年级返校复学、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

  • 郑州解放路小学精细有序开展教材发放工作

    发放教材前夕,解放路小学校长艾怡鑫召开发放教材视频会议,将发放教材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随后在工作群中将方案再次进行发送,根据每位学生实际情况,落实每位领教材家长的身份,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发放工作,以精细化的工作态度对待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人人有根源可查,本本皆知去向。

  • 郑州解放路小学开展“永不能忘的血泪史”主题教

    12月13日是第6个国家公祭日,为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表达学生热爱和平、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国家情怀。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小学开展了“永不能忘的血泪史”主题教育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