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解放路小学:演练,学习,优化,只为你

2020年04月15日14:4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4月13日郑州市初三学生开始复课。为保证复课后学生及老师的在校安全,近日,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小学防疫防控小组成员在校长艾怡鑫的带领下,来到郑州市第十四中学观摩初三年级返校复学、疫情应急处置等工作。

  红外线成像测温仪、鞋底消毒通道、紫外线消毒灯、错峰入校、教学楼内的指示标志、厕所门口的学生入厕管理值班表,班级门口的消毒台………一系列”硬核”防疫标配映入防疫防控小组成员的眼帘。下午1:50,第一批学生进入校园:佩戴出入证是每位学生的“标配”,身份查验、脚底消毒、间隔排队、红外测温、酒精消毒、有序上楼。每一位返校学生都在相关教师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通过学生通道,进入班级。教职工的返校工作也和学生一样,通过教职工通道,提交健康表,进行消毒、体温测量,随后有序上楼。整个过程中,周边时不时会有志愿者随时提醒过往的师生保持1.5米距离间隔。

  解放路小学防疫防控小组成员对整个返校复学、疫情应急处置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在观摩结束后回到学校,针对校园现有防疫措施进行优化调整。相信通过此次学习,解放路小学各部门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做好学生复学返校工作。演练,学习,再优化,只为即将回家的你。(张柱)


文章关键词:郑州 解放路小学 演练 学习 优化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认真落实迎督导,“百花”静待复学时——郑州市

    为了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工作,4月12日,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对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九年级复学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及中原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等一行陪同,郑州市第十九初级中学校长梁寅峰,副校长朱玉国、副校长周佳及各处室主任参与检查。

  • 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厉兵秣马迎返校复学 严谨

    4月11日,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开展了第二次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演练。金水区纪委书记赵惠玲,郑州市公安局南阳路分局副局长林诗钧、区教体局党组专职副书记田彩霞,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国梁等领导现场视察指导演练工作。

  • 郑州二十九中举行高三“复学第一考”

    为了检阅高三学子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情况,与接下来的高三复习精准对接,郑州二十九中于4月11日—12日组织了高三复学第一次模拟高考的测试。

  • 郑州市第七十七中学学生复学首日有序返校

    4月13日,郑州市第七十七中学400余名九年级学生结束了“超长寒假”,回到校园,为即将到来的中招考试进行最后的冲刺。为保障九年级学生顺利开学,郑州市第七十七中学分门别类制订详细计划,逐项落实开学措施,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教学备考两不误,答好开学复课这张考卷。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高德圆全程参与复学工作的监督与指导。

  • 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督导分包

    4月1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武斌,到分包的区任楼小学、能庄小学、蒋冲小学和列子小学督导调研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学准备工作。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