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小刘东小学:弘扬法治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2019年12月09日11:5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同学们绘制手抄报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建设法制校园。12月2日至6日,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举行了以“弘扬法治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同学们在诵读宪法

  首先各中队辅导员以召开主题队会的形式向少先队员们介绍了宪法在我国的地位,使少先队员们了解了宪法所赋予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与此同时各中队利用早读时间开展“宪法晨诵活动”使少先队员们了解了我国宪法的主要内容。此外,各中队队员积极绘制手抄报向家人和朋友宣传宪法。

中队在召开队会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法教育活动,让全体师生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到知法、懂法、守法、护法,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楚智强 高京)

文章关键词:小刘东小学 法治精神 宪法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一年级队前教育活动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少先队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为了让一年级同学更好地了解少先队、掌握少先队基本礼仪与知识,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清明缅怀线上升旗仪式

    为引导队员们抚今追昔,缅怀先辈,敬仰革命先烈,继承先烈光荣传统,珍惜现在幸福生活,4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开展了“致敬,英雄的你”——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清明缅怀。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安全守护成长,知识助力健康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安全意识,保障他们的健康成长,3月3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生命——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第25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少先队员参加线上升旗仪式

    3月2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十八里河镇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大国担当”——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点赞中国“朋友圈”。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3月16日,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强国一代”——2020春季学期线上升旗仪式暨成长礼。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妈妈您好”主题教育系列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鼓励队员们勇于表达心中对母亲的爱,3月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刘东小学大队部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妈妈您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号召队员们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妈妈表达自己的爱意。

  • “致敬,巾帼英雄”——管城区小刘东小学举行迎

    3月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刘东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参加了“致敬,巾帼英雄”—— 2020年春季学期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线上升旗仪式。

  • 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了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强化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缓解和消除学生不良情绪和困惑,增强学生的环境适应能力和情绪调控能力。3月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郑州小刘东红领巾小百灵把快乐唱给大家听

    “一首歌就是一个故事,把我的春节故事讲给大家听。”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大队部的特色寒假作业系列活动之红领巾“小百灵”就给了队员们一个用自己的歌声讲故事的机会。

  • 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助力做好复学准备 郑州小

    为了进一步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阻断疫情蔓延,助力做好复学准备。2月2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组织开展对全校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副校长刘振玲主持。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