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小刘东红领巾小百灵把快乐唱给大家听

2020年03月02日15:5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一首歌就是一个故事,把我的春节故事讲给大家听。”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大队部的特色寒假作业系列活动之红领巾“小百灵”就给了队员们一个用自己的歌声讲故事的机会。

为祖国献歌,为祖国加油

队员在唱拜年歌

  队员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录制了自己演唱和演奏的音频、视频,每位队员都唱的格外认真。每一首歌曲都如同一份新春的祝福,带着队员们春节的美好愿望,为新的一年吹响了号角。

向爷爷学唱红色歌曲

  低年级的队员们还向爷爷奶奶学唱红色革命歌曲,听爷爷讲过去的故事。爱国主义教育就在不知不觉中渗透给每一个孩子。他们更加坚定地热爱祖国,祝福祖国早日战胜疫情,共待春暖花开。

各中队队员的参与热情很高

  教育应该是实用的、丰富的、完整的。小刘东小学希望通过寒假特色作业活动,让队员们在生活中快乐地回味和运用知识,把学习延伸到生活中去,营造出快乐、舒适、健康、和谐的生活状态。(赵苗迪)

文章关键词:郑州小刘东小学 红领巾 小百灵 寒假作业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助力做好复学准备 郑州小

    为了进一步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阻断疫情蔓延,助力做好复学准备。2月27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组织开展对全校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副校长刘振玲主持。

  • 郑州小刘东小学:弘扬法治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建设法制校园。12月2日至6日,郑州市管城区小刘东小学举行了以“弘扬法治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