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美文诵读 以诵促教——郑州星火路小学开展教师美文诵读比赛

2019年12月17日11:3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崔红叶精彩朗读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促使教师重视朗读教学,加强学生朗读训练与指导,12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举行了全体语文教师美文诵读比赛活动。

张家瑞老师在豪迈奔放的诵读

  活动中,教师诵读了各具特色的课文,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经典美文,一首首传统经典的诗作,在教师深情激昂的诵读中,被演绎的淋漓尽致。诵读或抑扬顿挫,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或铿锵有力,轻重缓急适宜,感情真挚自然,充分体现了星火路小学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厚的文化底蕴。

张舒越老师在作精彩点评

  比赛结束后,教导主任侯伟斌对教师的诵读做了简短的点评,从语音、语调、语速等方面给出具体而有效的建议,希望教师在今后教学中重视对学生的朗读指导,加强朗读训练。

  许小丽老师说:“今后我要努力提高自身朗读水平,多给学生范读,以语文课作为训练学生朗读能力的主阵地,以此来带领学生朗读水平的整体提高。”

文章关键词:郑州星火路小学 教师 诵读比赛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