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星火路小学用“钻石”画出十二生肖

2019年12月09日15: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粉嫩的小猪

  12月6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以“十二生肖”钻石画课程。

可爱的小兔子

  课堂上,学生安安静静地埋头创作,彩色的“钻石”,一只笔,一块画布,灵活的小手,让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呈现在纸上。小猪、小老鼠、牛、马、羊、蛇都是社团成员的心血。

  李昊瑭同学一边做一边跟老师介绍道:“我的生肖是猪,今年又是猪年,所以我要创作一幅漂亮的小猪。”

  郭耀欣同学分享道:“在作画的过程中我要观察画布、再选钻、点钻、按压,使钻石和画布中的点做到一一对应,这样钻石就能排列整齐,达到美观的效果。”

同学们认真创作钻石画

  教师毛俊华总结道:钻石画社团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动手操作的机会,在制作的过程中合作、共享,学生很有成就感。钻石画的制作过程需要非常的精心细致,看到男生也能出色地完成一幅作品,她感到很欣慰。(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郑州星火路小学 钻石画 十二生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星火路小学师生共听“援助故事”

    “点赞之交”是现在朋友圈流行的词汇,讲述的是一个人和一群人的故事,一个国家和许多国家之间的故事。3月2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聆听暖心的“援助故事”,点赞中国的“朋友圈”,致敬,大国担当。

  • 郑州星火路小学: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的话语仍然响彻在我们耳边,3月2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了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为主题的线上升旗仪式,向雷锋精神致敬。

  • “我们终于有课本啦”郑州星火路小学开展教材发

    “我们终于有课本啦,终于不用让孩子看电子书了,这样孩子记完笔记不用誊写了,学过的知识以后也能复习了。”一一班同学张晨曦家长领完书激动地说。2月28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开展教材分发工作。

  • 【教育战“疫”人】郑州星火路小学教师用心守护

    “能听到我的声音么?清楚么?”电脑屏幕前坐着一位位老师,他们努力在直播中答疑解难与学生连麦的样子或许看起来很滑稽,但这是爱与责任。为了这份责任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的每一位教师都在负重前行。

  • 聚是一团火!郑州星火路小学疫情防控小组捐款战

    “疫情面前我们是无力的,虽不能在一线支援但我们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他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哪怕能多为医护人员买点防护服和口罩也是值得的。”2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组织疫情防控小组成员捐款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我

    为引导少先队员学会管理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使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安排开展我是家庭“小管家”活动。

  • 郑州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向英雄致敬

    同学们,你参加过没有升旗手的升旗仪式吗?2月24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一场在这特殊时期举行的特殊升旗仪式——线上升旗仪式,没有升旗手,没有护旗手,没有升旗台。

  • “严”管理 “实”安排,郑州星火路小学做好疫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2月10日至20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学校集合,完成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

  • 郑州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向先锋致敬,为祖国加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月1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少先队员积极行动,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用自己的方式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锋们致敬。

  • 郑州星火路小学:抗击新冠肺炎,我们在行动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冲淡了这个春节本该有的欢乐与祥和。2月10日至1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星火路小学少先队组织辅导员在各中队开展小手拉大手,心连心共同抗击疫情活动。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