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苗圃小学:垃圾分类进课堂 争做环保小卫士

2019年12月17日14:2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垃圾分类进课堂

  为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12月13日,二七区苗圃小学积极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课堂 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活动。

“环保小卫士”向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老师们利用多媒体向同学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从什么是垃圾、垃圾去哪儿了、我们应该怎么办、垃圾污染的危害、垃圾分类的标识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生动的“垃圾分类”方面的知识讲解。垃圾大致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分别是蓝色、绿色、红色、黄色来表示。有的班级还进行了互动游戏,吸引了孩子们的积极参与,孩子们对厨余垃圾、废旧电池等如何分类投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并表示要积极争做践行绿色生活、保护生态环境的“环保小卫士”。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引导他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使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开启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号召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携手引领新时尚,共同为促进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柱 时科华)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苗圃小学 垃圾分类 环保小卫士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