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苗圃小学:课题研究沙龙 引领教师成长

2019年12月30日11:12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课题研究沙龙活动

  为增强教师的教科研意识,切实推动学校教科研工作,12月26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苗圃小学开展了课题研究沙龙活动,学校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郑州市教科所综合研究室主任胡远明主讲。活动开始前,老师们针对课题研究过程中的困惑提出问题,上传至教务处。活动中,胡远明任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在解答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地回提问,并认真记笔记。

对老师们的课题案例进行分析、点评

  胡远明针对高卫华老师、柯文杰老师的课题案例,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指出了两位老师的课题案例中存在的问题。两位老师根据胡主任的指导,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了修改、完善。

  活动中,胡远明还从为什么要进行课题研究、怎样做课题研究、课题的管理等方面展开来讲述,让各位教师明白了课题研究的意义、选题、操作流程等。他希望各位教师都要有效地参与课题研究,着力解决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要以课题研究为契机,促进自身专业化成长远

  “此次培训,解决了老师们在课题研究中存在的困惑,使老师们受益匪浅,也为学校开展各级课题研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学校将扎实开展各级课题研究,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二七美好教育增辉添彩。”该校负责人表示。(张柱时科华)

文章关键词:二七区苗圃小学 课题研究 课题案例 沙龙活动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