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三百名校长、老师观摩团到管城区柴郭小学观摩足球课和足球大课间

2019年12月18日17:1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足球大课间“人浪表演”

  12月17日下午,来自河南各地约三百名校长、老师观摩团齐聚郑州市管城区柴郭小学,观摩了该校的足球课和足球大课间。

  观摩团观看了该校韩利利老师带来的足球公开课展示。足球课上,韩老师带领孩子们先进行热身,接着是踩球、拨球、v字型拉球等球性练习动作。后半节课由正副班主任带领学生,到笼式足球场地进行班级足球联赛。赛场上孩子们尽情挥洒汗水,场外不时传来观摩校长、老师的阵阵喝彩。孩子们的“人浪表演”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观摩结束后,柴郭小学校长李志超向与会的校长和老师交流分享了柴郭小学校园足球的发展历程。郑州市郑东新区美秀小学丁老师说:“管城区柴郭小学陈旧的硬件设施和生动的大课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寻找教育乌托邦’,这所学校名副其实。”(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观摩团 柴郭小学 足球课 足球大课间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街区教育观摩团走进辖区外国语小学开展研讨活

    为全面督查学校教育教学情况,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11月27日上午,上街区教科研中心主任张雪峰带领区各小学校长、业务副校长、教务主任等一行走进上街区外国语小学进行观摩研讨活动。

  • “国培计划”百人观摩团到郑州东关小学交流

    11月1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国培计划(2019)”培训学员100名教师到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东关小学观摩学习“校本课程建设”。 东关小学校长陈丽红携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