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第四幼儿园参加戏曲亲子秀比赛暨戏曲展演活动获佳绩

2019年12月18日17: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4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财政局主办,河南省戏剧家协会指导,河南戏曲声音博物馆、郑州市戏剧家协会承办的“全家总动员”戏曲亲子秀活动进行决赛。郑州市金水区第四幼儿园的金启辉、王诗音两位小朋友通过初赛大比拼,顺利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海选、初赛、决赛三个阶段,荟聚了全市中小学生以及幼儿园的孩子和家长,48个剧目,有京剧、豫剧,黄梅戏、评剧等,家庭成员组以合唱、对唱、表演唱等形式进行表演。金水四幼的王诗音小朋友和她的老师李想带来《刘胡兰——铡刀下的红梅》,将老少情演绎得感人至深,表演有童趣、有新意,也很打动人。金起辉和姑姑金磊带来的的曲剧《李天保娶亲——满天乌云风吹散》,在表演上囊括了“唱、念、做、打”和“手、眼、身、法、步”,突出演绎了“丑”这一行当的精髓。

  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经过激烈角逐,金启辉和王诗音分别斩获二、三等奖,金水区第四幼儿园也荣获“优秀组织奖”。(张柱)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第四幼儿园 戏曲亲子秀 戏曲展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