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广东肇庆市校长团参访郑州市第82中

2019年12月18日17:2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7日下午,郑州市第82中学迎来了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一行50余人到学校交流学习。

  在学校书记李保香和副校长辛晚花的陪同下,50余名校长参观了学校的体育馆、信息化教室以及学校班级文化。校长们感受了信息化班的桌椅,纷纷点赞82中的硬件设施,对学校班级文化建设也是赞赏有加,频频拿起手机拍照。

  随后,各位校长来到会议室进行座谈,82中校长何守刚对所有到来的校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非常坦诚地阐述了自己任职以来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想法。副校长辛晚花主抓学校德育,她和各位校长分享了学校在德育工作中的一些心得和成绩,通过视频资料、照片让每一位校长感受到了82中对待教育的用心、用情。

  “82中在尊重教师方面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学校带给老师的尊重,老师带给学生的正能量,这种关联是有温度的,值得借鉴和学习。”一名校长在座谈接近尾声时说。(张柱)


文章关键词:广东 肇庆市 校长团 郑州市第82中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东江门市蓬江区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到中原区桐

    12月20日上午,来自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的70余位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团队走进郑州市中原区桐柏路小学进行参观学习交流,全面细致地学习了解该校体育教学工作的特色课程集群和具体做法。

  • 广东拟立法明确教育惩戒权 老师可责令学生站立

    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方网站24日介绍,在24日召开的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上,会议听取了广东省政府关于《广东省学校安全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的说明。据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文件显示,该《条例》中明确了教育惩戒相关事宜,根据《条例》规定,中小学任课教师在一定条件下,可以采取责令学生站立、慢跑等教育惩戒措施。教育专家表示,“罚站罚跑”这类惩戒好比一把高悬的剑,对学生有威慑的作用,却不一定要用这把剑去刺谁。

  • 广东首位盲人高考生终圆大学梦

    记者昨日从揭阳市教育局招生办了解到,广东省首例盲人高考生、揭阳普宁市梅峰中学考生杨晓婷已被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录取。

  • 高考前被误锁教学楼 广东一学生"跳楼"摔成十级

    一名高三学生所在的学校被选为高考考场,为了腾空教室做考场,他收拾学习用品后“过了点”,导致被锁在了教学楼里。为了出去,他翻过二楼围栏,从二楼平台跃下,不料在落地时发生事故,后被鉴定为十级伤残。谁该为这起事故负责?

  • 港澳21所高校招收广东省高中毕业生

    从广东省考试院获悉,经教育部同意,2019年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分别有15所和6所高校招收广东省高中毕业生。已报名参加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可报考该21所高校。

  • 广东首个校园APP管理办法出台 为学生安全保驾护

    5月29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印发《广东省面向中小学生校园学习类APP管理暂行办法》(简称“《管理办法》”)的通知。据了解,广东省也是全国首个在省级层面 明确校园学习类APP管理实施细则的省份。

  • 广东引企入校考核学生 职教生就业率超96%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一场别开生面的考核,吸引了13所中职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专业的1273名学生。此次考核由当地知名企业出题,按照岗位需求对学生的能力进行评价,考核成绩优秀者可直接进入企业工作并有望获得高薪。

  • 广东湛江外国留学生:在中国过年有家的感觉

    包饺子、写春联、挂灯笼……连日来,寒假“留守”在广东岭南师范学院的22名异国学子,早早地便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热闹与魅力。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