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校园消防无小事 物业参与保平安

2019年12月23日15:1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19日,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组织校园安保人员、宿舍管理员、保洁人员等物业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实操演练。

  本次活动前先召开了动员会,会上副校长胡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交待了注意事项。本次演练内容包括灭火器的使用和消防水带的使用。演练前首先由物业经理对参与演练的人员针对消防器材的使用进行技能培训,保证参演人员确实掌握使用消防器材的技能,确保演练万无一失。演练过程中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大家能够遵照使用方法和步骤,严格使用消防器材,将演习大火迅速扑灭,做到了沉着冷静应对突发火情。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 校园消防 保平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

    为贯彻落实管城区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在学校的传播蔓延,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郑州市第二

    3月9日上午9:00,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网上教学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在张兴玉组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二十九中学对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切实提升师生居家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排查和应对能力,按照管城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3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了一场“线上”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校长龚士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教学原有的平静。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非常时期,非常举措,面对疫情,郑州二十九中学校师生迎难而上,身体力行,在教学环境变化和技术挑战面前很好地诠释了二十九中的精神。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不一样的课堂

    在“开学”来临之际,郑州二十九中也迎来不一样的课堂。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听课不停学”的精神,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安排,经过周密的线上教学和线上学习的培训,2月10日上午,学校的“线上课堂”正式开课了。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