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同心筑梦想 携手创辉煌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行迎新年元旦文艺汇演

2019年12月31日15: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12月30日下午,郑州二十九中在报告厅举办了“同心筑梦想 携手创辉煌”迎元旦文艺联欢会。

  开场快板歌《夸夸我们的好学校》节奏欢快,歌词朗朗上口;《我要上元旦》歌舞编排精心;吉他弹唱《平凡之路》《南山南》优美感人;舞蹈《大鱼》等动作优美,聆羽轩合唱《友谊地久天长》嘹亮动听;朗诵《韶光流转盛世如约》等节目展现了该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小品《老师好》话剧《孔雀东南飞》让全场观众开怀大笑,也让每个观众深思过往。

  校长龚士玉在新年贺词中讲到,2019年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全体师生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20年祝福我们的学校再创辉煌,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祝福老师们生活幸福。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 迎新年 元旦 文艺汇演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2020届高三二测表彰大会

    4月30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2020届高三年级二测表彰大会在校广场举行。本次会议由高三年级长李永军主持,校长龚士玉、副校长周增强、副校长胡峰、教务主任毛俊领以及各班班主任,高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 郑州29中学子致敬伟大“新时代”点赞中国“朋友

    3月23日上午8:00,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全体学生集结在一起,通过一场庄严而神圣的线上“升旗仪式”,致敬亲爱的祖国,致敬伟大的时代,致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世界!点赞中国的“朋友圈”,感受全世界的接力与相助。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

    为贯彻落实管城区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在学校的传播蔓延,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郑州市第二

    3月9日上午9:00,管城区教育体育局网上教学工作督导检查组一行5人在张兴玉组长的带领下,来到郑州二十九中学对情防控期间“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线上”消防安全培训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切实提升师生居家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排查和应对能力,按照管城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3月7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了一场“线上”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校长龚士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教学原有的平静。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非常时期,非常举措,面对疫情,郑州二十九中学校师生迎难而上,身体力行,在教学环境变化和技术挑战面前很好地诠释了二十九中的精神。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不一样的课堂

    在“开学”来临之际,郑州二十九中也迎来不一样的课堂。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听课不停学”的精神,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安排,经过周密的线上教学和线上学习的培训,2月10日上午,学校的“线上课堂”正式开课了。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新冠病毒防控后勤保障有力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学校高度关注,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强化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联防联控、日报零报工作机制,明确组织管理,并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和上级部门最新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不断明确行动方位、细化工作要求。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新年书写春联活动

    1月17日,郑州二十九中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鼠年迎新,墨香书春”迎新春书写大会。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校园消防无小事 物业参与保

    12月19日,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组织校园安保人员、宿舍管理员、保洁人员等物业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实操演练。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