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上街区新建小学名班主任工作室迎接区教体局专家检查评审

2019年12月28日16: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促进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切实发挥班主任工作室在班主任队伍建设中的示范和载体作用。12月27日上午,上街区教育体育局到新建小学检查名班主任工作室的年度工作。

  检查组对该校名班主任工作室进行了细致检查,认真查看了档案,了解工作室的自身建设情况、工作室的培训和指导班主任成长方面的情况、工作室发挥引领辐射作用等等,通过查看软件、硬件建设、问卷调查,详细了解学校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情况。检查团充分肯定了名班主任工作室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工作室全体成员继续深入研究新时代班主任工作特点,积极探索班主任工作的新途径。

  “通过此次检查验收,将更有力地促进名班主任建设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室所有成员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开拓进取,勤奋实践,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让班主任工作精彩与快乐同行,为上街区班主任工作质量的稳步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该校副校长邢建敏说道。(楚智强 张丹丹 李红)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新建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