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在游戏中见证成长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幼儿发展评价活动

2020年01月13日11:55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幼儿与老师积极互动

  1月9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期末评价活动。

  按群计数、园有乐购、词语接龙……八个聚焦领域核心经验的趣味闯关游戏开始。孩子们在游戏中大胆表达、主动参与、全面展示了在数学认知、语言表达、社会交往、学习品质等各方面的发展情况。

  为让家长朋友更好理解幼儿发展评价的目的和意义,班级召开了评价前的家长会,评价后的反馈会。家长会上,班级老师从评价目的、评价项目的设置、发展目标和游戏规则等方面介绍评价活动,让家长有目标、会观察。反馈会上,班级老师总结了孩子一学期的发展情况,并针对现阶段发展目标提出了教育建议。(张柱)

文章关键词:高新区第一幼儿园 幼儿发展评价 游戏 成长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世界读书日特别活动

    读书是一种学习的过程,虽然不能增加生命的长度,但却可以增加生命的宽度。4月23日是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教职工读书打卡500天的日子,更喜逢世界读书日。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疫情期间 安全工作你松懈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将安全责任抓得更细更实更精准。4月20日,在园长马蕾的带领下,幼儿园再次针对全园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开学后全园师生的安全。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

    安全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安全制度的有效落实,提升特殊时期园所的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开园后的安全保障能力,秉承“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原则,3月19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活动,未雨绸缪,防范和消除不安全因素,确保全园师生安全。

  • 同心战“疫”——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开

    3月17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在园党支部书记马蕾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同心战‘疫’,党员教师线上有约”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持续吹响党员示范带头的结集号,全面扎实推进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 云端一线牵 家园紧相连——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

    3月15日~3月16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结合两次线上课程问卷调查的结果及本学期各年龄段培养的重点,经过细致的研讨,精心地准备了这次的云端相约。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入园模拟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意识,规范疫情应急处置程序,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3月4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入园模拟演练。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同心共抗疫,同心共成长

    秉承“保护好孩子,并帮助他们快乐成长”的原则,截止2月28日郑州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的老师们已先后录制了120余个趣味十足又富有教育意义的“宅宝宝”课程视频,让孩子们居家防疫的生活也依旧保持色彩斑斓的模样。

  • 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家园情相牵 师幼心相连

    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孩子们和老师相聚的时间。在这个“超长”又“足不出户”的假期里,孩子们都在做什么呢?自2月20日至2月27日郑州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始了与孩子们和家长朋友的“云端有约”——视频沟通之旅。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