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2020年02月04日20:57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2月4日,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积极响应省少工委发出的《给全省少先队员的一封信》的号召,用一段视频宣传疾病防控知识,用画笔画一张小报向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用毛笔书写鼓励的话语传递正能量。

  他们争当防疫“小卫士”,养成良好习惯,学会用正确的方法保护自己;做好防疫“小宣传员”,学会自己思考和分析,在家中通过小手拉大手,与家人一起通过正确的渠道学习了解相关新闻信息;践行“学先锋,做先锋”的精神,共同学习防疫知识,礼赞先锋榜样,传播社会正能量。队员们不但收获了知识,也表达了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先锋们深深的敬意。

文章关键词: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系

    在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根据上级要求,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持预防为主,打造健康环境,近日,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 【教育战“疫”人】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

    金水教育在行动,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的教育工作者在行动。学校体育学科在整体工作部署下,紧紧围绕“健康第一”指导思想,利用网络线上教研、钉钉APP直播授课、制定学习任务单与武术特色锻炼计划、指导学生积极有效锻炼、多样化评价与反馈,有效促进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

  • 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与春相约,走进美好“书

    3月16日-20日,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向全校师生发出“这个春天 与书相约”的号召,倡导大家在春分这一美好时节来临之际,与家人一起感受阅读的魅力。

  • 特殊时期特别爱——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开展线

    疫情当前,身处疫区的孩子、学习有困难的孩子更需要老师的关爱和指导。3月6日~3月12日,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德育处发起了“特殊时期特别爱”活动,号召学校全体教师充分利用钉钉平台,给特殊时期里这些孩子送去特殊的礼物。

  • 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童心点亮星光 爱

    近日,由人民美术出版社举办的“童心点亮星光 人美少儿‘抗疫’美术作品”义卖活动正在如火如荼举行中,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幻彩儿童画社团的孩子们,在辅导老师李慧的带领下,根据疫情创编了丰富多彩的美术作品,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共有70多人次获得“爱心小使者”的称号。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