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二七区教体局副书记张俊航督查兴华小学开学前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1日19:4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此时的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肺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二七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且对开学前的校园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督查。

  2月11日下午,二七区教体局副书记张俊航到兴华小学对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张俊航对该校防控物资配备进行了重点查看,消杀设备的配置、消杀药物、卫生物资的购置及口罩回收专用垃圾桶的放置,查看了校园消杀记录,对校园消杀的管理制度进行了深入地询问。他走进卫生室、隔离室进行实地查看,提出要建立完善的应对措施,且要积极演练,做到群防群控,确保开学后师生的安全,坚决要把疫情阻击在校园外。

  张俊航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防控措施,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疫情排查工作,并提出“网格化区域制管理体系”责任到人,落实到位!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疫情丝毫不能松懈,兴华小学全体成员积极面战,积极备战,积极应战,高标准,严要求,制度化,细致化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有信心、有决心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校长贾勇表示。(楚智强 郑浩)

文章关键词:小学 二七区教体局 校园疫情防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漓江路小学:扎实开展队前教育 上好入队

    郑州市管城区漓江路小学始终把一年级学生队前教育作为少先队工作的一个重点来抓,研发了队前教育主题系列课程,规格了队前教育标准和评价细则。4月20日,大队辅导员马铱林老师组织开展了一年级“队前教育”培训活动。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

    为迎接第51个世界地球日,帮助学生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4月20日,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小学开展了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世界地球日活动。

  • 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教育活动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大家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认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为了把这一观念深入到队员们心中,4月20日,管城区郎庄小学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 爱护地球,守护希望——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世界

    为增强学生呵护地球、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4月20~21日,郑州市上街区铝城小学举行“爱护地球,守护希望”世界地球日系列教育活动,全体少先队员及一年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郑州文化路第一小学:铭记“闪亮的名字” 镌刻

    河南娃铸就河南魂,为让“文一”学子了解中国精神之河南三大精神,4月17日下午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一小学开展了以“铭记‘闪亮的名字’ 镌刻‘不朽的精神’”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在四校区的空中课堂下拉开了帷幕。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