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线上寒假作业展依然精彩纷呈

2020年02月13日10:03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孩子们不能如期到校开学。2月12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在网上进行了一场特殊的寒假作业展示。

  一盏盏喜庆的灯笼挂起来,内容丰富的作业摆出来,创意的手工展起来,假期的收获聊起来……参展的学生作品有关于春节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成长记录;有内容丰富多彩、感悟深刻的绘本日记、阅读存折;有制作精美、构思巧妙的灯笼、钟表、小房子等手工制品;手抄报的内容更是多种多样,一张张手抄报,表述了对冲在一线的“逆行者们”的崇高敬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字样特别醒目,一双双稚嫩的小手绘成了共抗疫情的美好画卷。

  精美的作品展现了孩子们多彩的寒假生活,感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无限,记录着过年的欢喜和收获,见证了孩子们假期的成长。特殊时间的作业展示,也让学生在假期生活中学到了书本中学不到的知识,提高了孩子们战胜疫情的信心。(田璐嘉)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 线上 寒假作业展 疫情 肺炎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心怀希望,期待花开——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少年

    为树立同学们的环保意识,3月11日,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进行了以“疫情无情人有情,春暖花会开”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

  • 非常时期 非常措施 非常感动——郑州经开区锦凤

    线上学习“停课不停学”,但没有纸质的教材书籍学习效果难保证,自行打印又有诸多不便。怎么办?别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联合学校周边社区化身” 快递小哥”,将教材送到学生手上。

  •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党员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2月27日下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凤小学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遂增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工作,为早日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开展教师心理防护工作

    “毕业班的升学考试越来越近了,不知同学们复习得怎样?”“如果开学后,学校出现了病例,要怎样应对......”针对一系列疑问,2月26日晚,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教师在线聆听了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副主任赵昱鲲老师《疫情背景下的教师心理调适》线上讲座。

  • 录视频、制作卡片、写信……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2月24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发出倡议,让学生把想对各条战线上抗疫工作者说的话,以信件、手抄报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