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录视频、制作卡片、写信……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学子多种形式为抗疫工作者加油!

2020年02月24日16:40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为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让学生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参与到这场战“疫”中来。2月24日,郑州经开区锦凤小学发出倡议,让学生把想对各条战线上抗疫工作者说的话,以信件、手抄报或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

  倡议发出后,受到了全体学生的热烈响应。

  “远离病毒,中国加油!”

  “向医护人员致敬!”

  “白衣天使,请平安归来!”

  “预防病毒,从我做起!”……

  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作品背后,是学生们的真情流露,他们共同表达了在防疫一线上的白衣天使、武警战士、志愿者的最崇高敬意。

  此外,也有学生通过录制视频、写信、制作心意卡等形式,向“逆行者”加油。“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致敬迎难而上的白衣天使,我们一起加油!”“尊敬的医护工作者们,你们辛苦了!”“白衣天使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希望你们平安归来”……

  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发挥积极作用,传递正能量,保护自己,影响家人,鼓舞抗疫工作者,更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冬天总会过去,春天终将如约而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楚智强 田璐嘉)


文章关键词:郑州 经开区 锦凤小学 为抗疫工作者加油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起底”郑州市唯一艺术类国家级重点中等学校

      听说,这是一所得到了著名画家邓林欣然题词“艺术的殿堂,人才的摇篮”的院校,要知道,此等殊荣,并不多见。那么,到底这所

  •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爱心捐赠 助力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郑州中学附属小学春藤路校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开学复课做好各项准备。临近开学之际,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4月29日,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代课老师徐超,急学校之所急,为学校全体师生捐赠1000只口罩、70瓶免洗手消毒凝胶和24瓶医用酒精。

  • 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全国中小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师生都树立起消防意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具备一定自救互救的能力。郑州高新区八一小学于4月29日下午三点半组织全体师生和家长观看全国中小学生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 二七区马寨镇属学校积极推广“学习强国”郑州学

    4月28-30日,二七区马寨中心校党总支依据《二七区“学习强国”郑州学习平台上线宣传推广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镇属各校通过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推广及学习。

  • 郑州港湾路小学:致敬大国工匠

    4月30日上午10:40,郑州市管城区港湾路小学各中队队员身着校服,端坐在电脑旁,认真观看各中队辅导员直播的“致敬,大国工匠”五一劳动节主题队会。

  • 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师爱无言 “净”待生归

    “抹窗拖地清墙角,搬桌移柜动讲台”,一番热闹、细致的清扫景象出现在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的校园内。4月28日,郑州高新区长椿路小学全体教师齐聚校园,开展校园卫生搬家式全面清扫活动。

  • 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刘苏莹被授予河南省2020

    近期,郑州市第一〇二高级中学高二学生刘苏莹荣获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发布2020年“新时代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荣获“勤学上进好青年”称号。

  • 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开展2020届高三二测表彰大会

    4月30日上午,郑州二十九中2020届高三年级二测表彰大会在校广场举行。本次会议由高三年级长李永军主持,校长龚士玉、副校长周增强、副校长胡峰、教务主任毛俊领以及各班班主任,高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一行督

    4月30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一行到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经开区第六中学和经开区外国语学校督导、验收复学准备工作。

  • 郑州二十九中召开高一高二复学家长培训会

    为了高一、高二学生和家长了解学校复学安排,明确上学期间疫情防控要求,保证高一高二复学安全有序,郑州二十九中学严格落实省、市、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于4月29日晚召开了高一、高二复学线上家长培训会,校长龚士玉等校领导参加,党支部书记郑成森主持会议。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