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暖人心,荥阳市第八小学众志成城战疫情

2020年02月13日16:3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荥阳市第八小学迅速采取各项行动,为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提供坚实的保障,为全市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八小接受君晟实业公司的捐赠

  2月13日上午,君晟实业公司向八小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包括4000个口罩,850斤84消毒原液,捐赠人员表示:“面对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大家共同努力,相信很快就会战胜疫情!”

八小接受爱心家长的捐赠

  六二班任可嘉同学的爸爸,自愿捐送学校50斤84消毒原液,他说:“家校联手,定能战胜疫情!”

  “这一份份暖心的物资和真挚情怀,鼓舞着八小的师生们。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健康守护战!严寒总会过去,春暖了花就会开;病毒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盼春回大地!”该校负责人表示。(楚智强)


文章关键词:爱心捐赠 荥阳市第八小学 战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郑州经开区后王小学收到社会爱心捐赠防疫

    3月9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后王小学四(1)班王云梦、王嘉兴两位学生的家长为学校捐赠了爱心防控疫情物资——10箱84消毒液。

  • 【教育战“疫”人】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合伙

    “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这些口罩和消毒用品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2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一二班曹艺晓家长、三四班赵浩博家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王鑫向学校捐赠了400个医用口罩及酒精、消毒液等医护用品,用于校园内的防疫消杀及卫生防护,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 家长爱心捐赠助抗“疫”,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

    席卷全国的新冠肺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尤其学校抗“疫”战争更是牵动着国家、社会以及家长的心。连日来,管城区外国语牧歌小学严防死守、严阵以待,积极筹措防疫医疗物资,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