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 > 教育战“疫”人 > 正文

【教育战“疫”人】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合伙人”爱心捐赠“及时雨” 助力学校共战“疫”

2020年02月23日18:06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现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这些口罩和消毒用品能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2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一二班曹艺晓家长、三四班赵浩博家长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王鑫向学校捐赠了400个医用口罩及酒精、消毒液等医护用品,用于校园内的防疫消杀及卫生防护,助力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赵浩博家长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学校领导和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及时为学生和家长进行防控指导,为学生开设线上直播课堂,耐心地为孩子做学业辅导,作为家长十分感动。因此也想尽绵薄之力,为全校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外国语小学校长司岚岚对家长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十分感谢学校家长及社会人士送来的‘及时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家校战疫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了解,外国语小学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有关规定与号召,做好校园防疫、校园消毒,为广大师生创造卫生、整洁、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返校后安全工作学习。(楚智强 徐莉丹 吕晶)

文章关键词: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小学 合伙人 爱心捐赠 疫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