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消毒液 助力郑州锦龙小学抗击疫情

2020年03月03日14:3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形势下,3月2日上午,郑州桐昕泽实业有限公司为郑州经开区锦龙小学捐赠了一批消毒液,献出爱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面临开学,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我们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企业负责人说。

  “一瓶瓶的消毒液、一箱箱的消毒水,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生的一份爱!感谢桐昕泽业有限公司,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在企业无私的帮助下学校将更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和攻坚战!”锦龙小学席浩亮校长说。(马龙凤 刘艳华)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捐赠消毒液 郑州锦龙小学 抗击疫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助力上街区新建小学抗击新冠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街区新建小学为抗击疫情做了大量工作,如今,复学工作进入倒计时,师生们盼望着在这美丽的校园重聚。为了让孩子们远离病毒,5月6日,上街区三家爱心企业聘请了专业的工作人员到上街区新建小学,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消杀,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王国锋副校长接受了捐赠。

  • 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爱心企业无偿捐助,共同

    4月10日上午,冒着细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代表处河南云联供应链有限公司首席代表裴成龙,向管城区十八里河中心校捐赠医用防护服20套,用于学校的防疫工作。十八里河中心校李书堂校长和副校长王国锋接受了捐赠。

  • 爱心企业捐赠防护服,为管城区学校顺利复学助力

    目前,正是学校严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复学前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如何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也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一个问题。

  • 爱心企业向郑州102中捐赠防疫物资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当前,学校复学工作迫在眉睫,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十分紧缺,学校作为人员密集的场所,师生健康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 爱汇聚!郑州二十九中学不断收到爱心企业及家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在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面临开学前后疫情防控任务的紧急关头,面临防控物资匮乏而又采购不到的危难时刻,鸿泰物流公司及学生家长及时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支援该校疫情防控工作,用爱心行动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大爱赤诚和崇高风尚。

  • 爱心企业捐赠5万只口罩助力郑州经开区教育系统

    3月19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收到河南开元国际经贸有限公司捐赠的疫情防护物资,用于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 社会爱心企业向郑州经开区锦程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近日,河南聪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郑州园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助力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程小学疫情防控,捐赠防疫物资84消毒液,表示要与学校共度时艰,共抗疫情。

  • 团结一致,同心抗“疫”——爱心企业向郑州经开

    3月7日上午,河南园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郑州经开区列子小学捐赠了疫情防控用品。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候,公司负责人主动联系学校,为学校捐赠了500斤消毒液和300个口罩,列子小学校长陈秀娟、教导主任刘敏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企业的倾情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 “心系疫情 与爱同行”爱心企业向郑州经开区第

    2月27日,爱心企业郑州金鹿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方红涛冒着小雨,载着满满一车防疫物资,现场向郑州经开区第六中学进行了无私捐赠,该校副校长李三中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