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映象新闻 > 正文

爱心企业助力上街区新建小学抗击新冠疫情

2020年05月07日15:21  来源:映象网教育频道

5034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上街区新建小学为抗击疫情做了大量工作,如今,复学工作进入倒计时,师生们盼望着在这美丽的校园重聚。为了让孩子们远离病毒,5月6日,上街区三家爱心企业聘请了专业的工作人员到上街区新建小学,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消杀,为全校师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卫生消杀管理标准进行操作,把学校所有的教室、办公室、仪器室、功能室、食堂、过厅、操场、门卫室、厕所等公共活动区域全部消杀了一遍,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了消杀任务。

  “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社会的希望,爱心企业无私的帮助让我们更有信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建小学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让孩子们在学校健康、快乐的成长。”校长耿国莹说道。(楚智强 张丹丹 时永阁)

文章关键词:上街区新建小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洛阳“七一路市场发现病毒”?官方最新通报来了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